close


提親後進行的其中一件要事就是算日子,所有的大小事都和日子有很大的關係
鳥媽很可愛,怕讓我家這方覺得太急,所以請老頭子在提親後過個幾天再向我們要八字
爸媽寫了張單子給我,本來鳥媽打算拿去林口算,不過我覺得合八字實在很有趣,人家也想要跟去看看
最後為求方便,打聽到一個台北永樂市場旁有名的算命師,12/19(三)和老頭子拿雙方父母及我倆的八字去合

我們屬意的時間是秋季假日,因此很大膽的指定9-11月僅僅三個月給算命師去合
二天後再去拿報告單,算命師說如果這時間合不到再合別的月份
以前有聽人家說過日子不是那麼好合的,有人一整年還挑不到一個滿意的日子耶!
12/22(六)去問結果,訂婚合到二個假日,結婚合到一平日一假日(訂結同天)
雖然我們不打算訂婚,不過還是好奇的算一下
哇塞~真不簡單,只給了三個月的區間,我們居然能合的到,心裡有點小得意,哈哈!!

不過問題來了,本來就打定主意以集團結婚為第一考量,若是市政府公告的日子和算出來的日子不合
是要放棄集團改為公証,還是放棄算命師算出來的最佳時辰??
經過一番討論後,決定還是以集團結婚的日子為主,難得有機會參與這種活動,去玩一玩也不錯^^
合八字算日子又如何,婚姻是靠雙方共同經營,不是靠算命的日子來決定婚姻成敗
所以囉,合八字這件事純屬好玩,看到算命的紅袋子上寫著"陳xx林xx嫁娶吉課",真的開始有喜事的感覺了

集團結婚我們列入考慮的有台北縣市及桃園地區,密切注意民政局網站好一段時間
終於在今天中午等到了台北市集團結婚的日期公告--10/4(六)
日期出現的時候,我的恍神又來了!當然..這個日子和合八字算出來的完全不一樣^^"

由於我們希望是秋季,台北縣是6月份,桃園是4-5月舉辦,因此別無選擇了,就台北市吧!
我們的人生大事就醬子初步定案啦!

接下來就是祈禱我們能順利的報名成功,並能得到一個晴朗的好天氣
至於宴客日期咧,還在商討當中,敬請期待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