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的午餐是整棟大樓集體訂購的,母公司談好七八家午餐廠商
這七八家廠商會將每日菜單列出來,讓整棟大樓的同仁在前一週先選好下週的菜單
這大概是目前我認為公司最好的一項福利
至少不用出門也可以從七八種菜色當中選出自己想吃的

不過便當吃久也挺膩的,這星期天天都點了素食餐
昨天的午餐很特別喔!是蘿蔔絲餅+梅子綠茶
一個透明塑膠盒裝了二個比我的拳頭還大的燒餅
看起來還真像在吃早餐或下午茶,變換口味也不錯啦!
別以為醬子的午餐會吃不飽,那二個大燒餅吃下去也是挺撐的咧~

誰知道大約到了下班前,頭部忽然一陣暈眩,整個頭很重很重
忽然覺得心裡很浮燥,像很多東西在心裡頭跑來跑去不得安寧
對身邊的燥音也忽然很敏感,甚至有點想吐,全身無力
奇怪..整天好好的怎麼忽然醬子?
瞄到桌上的梅子綠茶,原來~是茶裡面的咖啡因丫!
不知哪時開始我對咖啡因變的很敏感
只要空腹喝.喝太快.太多,就會引起醬子的狀況
早上我一直有個很糟的習慣,就是不大吃早餐
午餐就成了我空腹的第一個食物,加上喝太多太快
果然咖啡因症狀就發作了~
晚上明明很睏,又因為還沒退的咖啡因精神亢奮到凌晨三點
今天一整天工作狀況連連,一下key錯發票.一下拿錯午餐.一下又打翻醬汁..
Oh,my god~不過是個梅子綠茶嘛:(

只是,連喝梅子綠茶都會心悸,這..應該很少人發生吧?!
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喝白開水,吃健康餐
咖啡因,離我遠一點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