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挑完片當天晚上我失眠了,心裡一直在想著掙扎中刪去的幾張照片,回到家也想到一些細節忘了交待
隔天打電話給客服小姐,詢問有關修片啦,哪些相片入本不入本.相本要加多少頁.哪幾張要滿版的問題
一來是我真的很在意美編後的相片大小,二來是6*8相本並不大
要在即有頁數放進54張相片又不想要一頁多張把相片縮的太小,勢必要加頁數
但客服小姐一再強調醬子相本會變很厚,原本我不在意厚,但她說那是雙面膠貼合的,怕翻久相本容易壞

這個就碰到我的罩門了,我要嘛就不做,即然要做就容不得它有易壞或品質不佳的風險
連續幾天下來,客服小姐一直在幫我想辦法,從一開始說幾張不入本,其他的靠加頁數讓相片達到最大張
到後來決定依照片分級做成二本,一本設計本,一本精裝本,多出的精裝本一樣做一體成型
本來放同一本是怕相本太厚,分成二本又怕精裝本太薄,因此客服小姐同意將所有能放滿版的照片都放滿版充版面
另外也請她幫忙選幾張照片同步放設計本及精裝本,再來就是要多挑一張相本封面

說起來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,客服小姐不斷替我遊走在攝影師.美編部幫我看相片處理狀況
要挑精裝本封面及重覆入本的也都一張一張描述給我聽(雖然我很多都想不起來,最後還是請他們幫我決定)
連續三天我們都保持電話聯絡,一想到什麼問題就立刻做溝通,再一起想辦法解決
攝影師我也很佩服,一人要分釋多角,不只要拍照.要教人擺pose.還要負責修片.有時還附帶一點美編咧!
他們的動作很快,因為客人很多,一經客人挑過的片,刪除的就馬上將檔案清掉,導致我一點反悔的機會都沒有
照片一挑好,攝影師也馬上接手做修片,一環扣著一環,感覺很高效率

經過三天的溝通,到今天終於定案所有事宜,多做一本精裝本1000+一體成型800=1800
又是一個縱容自己的代價,到這裡,總花費已經超過我最原始預設的一倍了
這種也早在一開始我就有心理準備會發生,也就是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縱容自己
這..就叫圓夢,夢…都是金錢堆起來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