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訂11/7(三)才能拿藝術照完成品,結果在10/25(四)忽然接到白色階梯來電通知可以取貨囉!
10/27(六)迫不及待衝到客服中心,想趕快看看成品的效果如何

當天取貨的東西有:
一體成型6*8美編設計本+一體成型6*8滿版精裝本+4*6毛片54張+相片光碟+18吋放大照

先瀏覽一遍美編設計本,白色階梯很用心的依照我的要求設計了素雅的美編
第一眼不會特別注意到美編,果然有達到我要的"美編效果不能搶過相片本身"
相片大小的配置也很巧妙,我最喜歡的相片正好都放滿版,次喜歡的則縮小了一點點
大大小小交互穿插,讓視覺有個跳脫

另一本滿版精裝本也讓我很滿意,原本擔心這本相片數較少會太單薄,沒美編也會太單調
不過看到實品整個呈現出來的是簡單清爽唯美的感覺,我很喜歡啦!!

18吋放大相片比我想像中要大..看到那麼大的自己還嚇了一跳
為了避免放久了相片潮溼,當下決定加防水處理=300大洋

當時決定拍藝術照時,我就只在意相片,而不想要多餘的拉里拉雜贈品
因此要求將那些贈品換成4*6毛片,醬子我才能保留未經美編.規格標準的所有相片
不過這是他們應我的要求特別洗出來的,因此先前就講好沒有相本可以裝,要用自己的相本收藏起來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設計本封面,一開始只要做一本相本,因此當時挑片只挑一張封面
後來決定分做成二本,就將原本挑好的封面放在精裝本,而設計本封面則是電話中和客服小姐一起挑的
不過那時腦筋混沌,沒想到可以請客服小姐將適合當封面的相片mail給我挑選
光靠口頭在電話中描述+想像,實在無法清楚知道那相片到底是什麼樣子,所以當時決定的有點草率..

拿到相本時看到封面,怎麼看都怎麼覺得不適合,不過當下我還是先把相本帶回家
看了一星期,還是覺得它不適合當封面,只好硬著頭皮call客服小姐詢問是否有改善方法
想不到客服小姐居然爽快的同意我更換封面,並要我將挑好的相片檔名先告訴他,他們可以先沖洗
今天下午我帶著設計本至白色階梯,他們當下立刻幫我把封面換成事先沖洗出來的那張相片
太神了!!我的封面就醬子換成新版本,而且完全沒有傷到一點點我那一體成型的寶貝相本
我真的不得不讚賞他們的服務態度,一再一再的滿足客人的需求,臉上也始終帶著親切的笑容

後來我本來是想要一個透明袋來保護相本,結果他們居然找了一個相當精美的毛毛防塵袋送給我
我很慶幸選擇了白色階梯來完成我的圓夢計劃,因為他們的耐心服務,讓我的圓夢很完美的達成
從計劃拍照到作品完成,二個月來的時間,我終於實現了18歲的心願,保留住屬於我的青春:)

(P.S 我沒有在打廣告喔!純屬個人的經驗分享和心得記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