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最後一次和仙女們見面是在遙遠的8/3(日)義氣相挺趴@灑綠茶館(by Kitty)
在那之後,仙女幫當中唯一尚未晉升人妻的我一直不斷為了打點婚事.房事.雜事而忙碌
直到11月的某天,在msn看到Queena似乎期待著搭乘高鐵不知要去哪兒郊遊
原來仙女幫又開始計劃著這一期的活動啦!這次是溫馨的深閨聚會,要去拜訪新竹Rita &閔元的家~

不過聚會的時間正好卡到我和老頭子計劃南下的日子,所以即使心中非常想參加聚會也不敢一口答應
一切都是那麼巧合,近期的天候不穩定+南下的一些相關事情尚未安排妥當,因此暫時無法南下
當然我的時間就空出來啦,也終於能夠出席小蘇幫的仙女聚!!

個子小小的甜心Rita有著可愛的娃娃音,是一位愛心滿滿的幼教老師
不過可不要小看這麼可愛的小女生喔,她可是傳說中廚藝一流+擅長美工的巧手賢內助哩!
能夠有這個榮幸受邀到賢妻Rita家拜訪,真是讓我好期待喔!
想到要和好久不見的仙女們碰面,心中更是雀躍不已^^

女主人為這個聚會訂了Dress code:洋裝,為了表示我十足的誠意只好硬著頭皮上
因為我平時真的不穿洋裝的..一來是因為我的扁身時常會讓洋裝看起來像孕婦裝@@”
(我真的失敗過好幾次,現在它們都靜靜站在衣櫥裡等待著未來派上用場的那一天…)
二來是實用性考量,連身洋裝的變化性比分離式來的少,所以我實在不大買洋裝的說...


中午和台北區的凱蒂.丫曼.珠兒.昆娜相約在台北車站南二門碰面,一塊搭高鐵前往新竹
桃園區的嘉小芳則在桃園站上車與我們會合,辛苦值班的可樂尾隨在後坐下一班車次前往
自從有了方便快速的高鐵,當日遊台灣不是夢,到新竹只要半小時丫

Rita家離新竹高鐵站很近,我們分坐二台小黃,居然那麼巧的遇到仙女來載仙女,太妙了
新竹高鐵站的周邊聽說是新開發的地區,路名是新的,房子也是新的
這天很幸運的有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配上我們的好心情,一切都是那麼圓滿愜意


一進到Rita家,映入眼簾的是我最愛的水晶燈,採光良好+格調優雅,說是皇宮真的一點也不為過
大家都是愛拍一族,得到Rita許可後,仙女幫變成攝影幫,人手一台相機四處拍拍拍
喜歡公主風的Rita把家裡佈置成巴洛克風,華麗當中又帶有溫馨
每天生活在這樣的皇宮裡,就像童話故事的公主與王子一般,超浪漫~~

走廊上的水晶燈下有一幅色調優雅的油畫,當時注意到這幅美畫順手將它拍下來
回來翻閱Rita相簿才發現原來這幅畫正是出自於女主人Rita大師的巧手
哇塞,這位甜心人妻真是標準的多才多藝美少女,閔元先生真的好幸福ㄋㄟ


不過真正讓我看傻了眼的,是一整桌豐盛的美食
我真的是看呆了,站在餐桌前恍神了好一會兒..這些真的全都是Rita親手做的..oh my god
鮪魚火腿三明治.義式香料烤雞.鳳梨蝦球.日式好吃燒.焗烤沙拉.焗烤花椰菜.蘑菇奶油濃湯
這些佳餚的專業級數完全不輸給餐廳丫,真的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!!

另外,Rita也準備了一桌精緻甜點,以及咖啡和茶
平常我不大喝咖啡,因為常會產生心悸,不過Rita煮的咖啡不但不會,還相當香醇好喝
美味下午茶搭配各式各樣的精緻杯盤,不管在視覺或味覺都非常享受

今天的活動除了享用美食之外,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單元"女人我最大愛用分享"
女人為了愛美總會有很多瓶瓶罐罐,產品琳瑯滿目,有時候能幸運找到好貨,有時候也會踩到地雷
這回仙女們無私的把自己的"家私"帶來心得分享,好康到相報,減少出捶的機率


綜合大家的推薦有以下幾類:
(仙女們已有超詳細介紹,細節我就不再贅述)

化妝品類
Make up forever神奇修容盤.Covermark粉底液.Benefit甜心菲菲唇頰露+零暇疪底妝盤
Nov防曬隔離霜SPF35.Xantia唇蜜.Mikimoto蜜粉.Maybelline Sky high睫毛膏(美國購,台灣未上市)

保養品類
Albion先乳後水保養組.SKII超活水漾保溼凝霜.La paire保溼緊實保養組+魚子醬眼霜
COSME DECORTE保溼美容液.Clarins保溼精華液+身體排水油

食品類
綠藻.葉酸.(另外補充一下,我食用的是藍藻=螺旋藻,和綠藻小有不同)

其他類
Lovely香水.Chanel No.18指甲油.Eve浴潔露.無痕瀏海便利魔法氈.大美人雜誌

這種女人好物分享真的很實用,也很謝謝珠兒辛苦扛來送給大家的大美人教材及試用品
讓我多認識了好幾種好東西,可以列為選購的參考清單^^

原本還有KTV和Wii的單元,不過女人們聚在一起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
東聊西聊.東拍西拍,牆上的音樂鐘響過一回又一回,稍微不注意就天黑了
直到晚上7:30左右,大家才意猶未盡的離開Rita家


很謝謝Rita熱情的招待,還有男主人不但載我們去高鐵車站搭車
還擔任了稱職的攝影師,幫我們在車站的十八相送做了很有意思的記錄
我們離開之後留下一堆杯盤讓二位主人收拾,真是不好意思哩…
在這裡再次謝謝Rita賢伉儷,讓我們度過了浪漫知性又充實的一天:)

◎同步轉播--Rita 珠兒 可樂(上) /可樂(下)  Queena Kitty Amand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