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.m6:34,我第三次遇見了Haagen-Dazs ^^v

捷運族應該都知道最近很紅的一個消息,Haagen-Dazs彩繪列車
第一次看到它應該是在上上星期,某天上班時就在後山埤站看到了這台列車
當時只覺得好彩色.好可愛丫!紅紅亮亮的,看起來很可口

上星期六下午三點多坐捷運去逛信義商圈,又在後山埤站遇到它
這回碰到就覺得lucky了,只是這二次碰到都沒帶相機,無法把它拍下來

後來才收到mail說
這是Haagen-Dazs為了宣傳四種夏天的新口味冰淇淋,將四種水果冰淇淋彩繪在捷運列車上
只要在8/30以前到直營店秀出與列車的合照,購買外帶2球冰淇淋可以免費升級為3球!
我並不知道這消息是否正確,也不特別愛吃冰淇淋
不過就算不吃冰淇淋也一定把這台難得一見的可愛列車拍下來才行!

這個星期我天天帶著相機出門,卻一直碰不到這台彩繪列車
就在今天,我和二位同事在市府站邊哈拉邊等車,忽然同事大叫Haagen-Dazs
哇塞~總算讓我等到你了!!我興奮的拿出相機,匆忙的與它拍了合照
我們這個位子是哈蜜瓜口味,不過下班時間人太多,一直有路人檔住車身
直到列車關起門來,才總算拍到一張較為完整的
一旁的月台管理員還叫我們要拍趕快拍喔!因為尖峰時間車子很快就開走了
第三次遇到真是超興奮的,一時不知該從何拍起,加上路人太多,所以只拍到局部
沒拍到整台長長的彩色列車,有點可惜耶!

下次不知還能否遇到,不過能親眼遇見三次,真的真的很幸運喔!
大開心 ^____*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